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忻州师院附中召开学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凝心聚力谋发展,科学规划促提升。1023日上午,忻州师院附中组织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召开会议。会上,副校长张震宇宣布了校领导班子调整后的分工,并着重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校长指出,附中历任校长和领导班子对附中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继承他们的宝贵精神财富,赓续传统,守正创新。目前,附中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附中人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坚持“以质量为中心”。全体管理干部和教师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学校发展与个人发展的紧密联系,坚持“校荣我荣”“荣辱与共” 的价值观和荣辱观。加强学校治理体系建设,需要进行科学的顶层设计;加强学校治理能力建设,则需着力提升管理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专任教师的专业素质。全校上下要统一认识,夯实基础,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助推学校科学转型、平稳过渡,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实现科学发展。


为此,要特别提倡“两个作风”:一要务实,二要勤俭。要坚持“做真实的教育”办学思想,实实在在抓教学,实实在在搞管理,脚踏实地,抓铁有痕,久久为功。要勤勉工作,厉行节俭,从学校实际出发,提升实效,杜绝浪费。


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管理干部和全体教师要牢牢守住安全的底线,务必将安全意识和安全制度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同时,绝不碰触法纪的红线,要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纪律、制度,务必加强对相关知识的学习,提升法治素养,坚持依法治校。


附中党委书记韩昱东要求管理干部统一思想、落实工作,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工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教职工发扬附中优良传统,弘扬附中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心怀梦想赴山海,扬帆起航向未来。参会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向教职工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着眼优质教学,扎实开展工作,涵养育人环境,深厚学校底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附中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