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忻州师院附中召开干部会议 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undefined

2023年10月12日下午,忻州师院附中召开干部会议,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忻州师范学院院长乔永生,党委副书记张文玉,党委常委、副院长赵青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檀栋出席会议,附中领导班子和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会。附中党委书记韩昱东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上,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檀栋宣读忻州师院党委对附属中学领导班子调整任命的决定:解聘谢晓丽同志附属中学校长职务,张震宇同志主持附属中学行政工作。

undefined

附中副校长张震宇同志表态发言,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自我提高;勤勉尽责,团结干事;廉洁奉公、为民务实;以饱满的热情、求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奋力推进附中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谢晓丽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学院历届党委、行政对附中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对她个人的信任与培养,她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关注学院和附中,继续为师院和附中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附中党委书记韩昱东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院党委对附属中学领导班子的调整;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附中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严格按照院党委的安排和要求,党政齐心,带领班子团结协作,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助推附中事业再上新台阶。

undefined

忻州师范学院院长乔永生作重要讲话,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学院党委根据工作需要,经过深入思考和慎重研究之后做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谢晓丽同志多年来为附中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认为她是一名师德高尚、教学科研能力突出、管理能力过硬的中学校长。在她的带领下,附中办学层次不断提升,办学声誉日益扩大,育人质量备受称赞。张震宇同志在附中工作多年,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踏实工作,无私奉献,体现出突出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表现出较强的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院党委决定由其主持附属中学行政工作,同时在附属外国语中学改制过渡期内全面负责附属外国语中学的行政工作。

乔院长希望附中新的班子成员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率先垂范,齐心协力,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书写附中发展的新篇章。同时,他对附中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时代新人。二是持续提升办学品质。面对转型发展的新格局,附中要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持续强化集团办学等特色做法,坚持内涵式发展,持续扩大附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砥砺前行。面对巨大的机遇和挑战,附中党政班子要和衷共济、携手奋进,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一以贯之抓好教育教学发展各项重点任务,坚持赓续传承,坚持守正创新,担当新使命,再创新佳绩,为全市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