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附中视频 >> 正文

忻州师院附中【魅力忻州·对话世界】印象古城(七)神池院落

 

忻州,一个四季分明、物产丰富、景色优美的宜居城市。近年来,忻州人民齐心协力,打造了一道道优美的风景线,将忻州建设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忻州师院附中推出了“魅力忻州·对话世界”栏目,同学们走进忻州古城,用英语推介忻州各县区院落与“舌尖上的忻州”,让人们领略忻州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

“黄尘迎春归,绿草盛夏来,蓝天仲秋至,白羊入冬肥。”神池是忻州别具特色的县城,这里气候宜人、风光秀丽,特有的美食让人垂涎三尺:皮酥馅香、松软不腻的月饼,脆而不腻、酥而不散的麻花,色泽红润、鲜嫩适口的炖羊肉,还有莜面夹夹、豆面河捞、荞面圪坨等特色小杂粮食品,让人唇齿留香,还具有珍贵的历史文化价值。

今天,让我们和附中高202班黄展豪和高206班张泽慧同学一起,走进忻州古城的神池院落,感受神池古老的文化底蕴及其特有的乡土风情,体验神池月饼的独特风味儿,品尝原汁原味的烹制羊肉,体会当地人民的淳朴好客——Shenchi,We are coming!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