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2022-6-18)

传承百年荣光,礼赞青春榜样。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爱国爱校热情,618日下午,我校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学校副校长杨志飞、政教处主任闫春云、工会主席梁莹、政教处副主任钱俊光出席大会,新团员和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陈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人员精神饱满,昂首挺胸,齐声高唱。与会领导宣读了本学年学校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少先中队、优秀少先队干部、美德少年名单,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先进团支部代表高225班张高瑞同学在发言中号召青年学子澎湃“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壮志豪情,砥砺“但愿苍生具饱暖,不辞辛苦出山林”的民族精神,昂首阔步,奔赴远方。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高229班王俐荣同学在发言中满怀感恩:优秀团干这一称号,不只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勉励;表示要更加努力去完善自己,把每件事努力做到更好;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谨言慎行、讲真话、办实事,以无畏之心、坚韧之劲,无惧风雨,无畏前行。



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发放团员证、佩戴团徽。面对鲜艳的团旗,新团员右手握拳,手举过肩,以最宏亮的声音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共青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新团员代表初328班聂子涵同学表示:作为有志青年,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发愤图强,积极进取,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新知,努力提升自己的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让团组织因为我们的加入而更加富有生气!


副校长杨志飞老师向新入团的同学们和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共青团员陶冶高尚情操,养成良好习惯,善于奋斗,敢于创新,加强责任意识,拥有阳光心态,发挥榜样力量,为青春着色,为国旗亮色!


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庄重、热烈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进一步激发了附中团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光荣感和责任感,激励附中学子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