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际交流促发展 携手教改谋新篇——五台二中、离石泰化中学教师来我校交流学习(2020-12-3)

优质资源共分享,校际交流助成长。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技术水平,加强校际间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12月1日至3日,五台二中、离石泰化中学分批次来我校参观学习,学校领导热情接待、亲切交流。

来访领导和教师走进附中课堂,认真观摩“学思练三位一体”教学模式。课堂上,教师创设情景,诱思点拨,疏理拓展;学生自主学习,质疑探究,多方落实。课堂氛围活泼而不失严谨,课堂生成精彩且充满智慧。课后,来访教师在参加各备课组教研活动的过程中参与了评课交流活动,就课堂教学改革和新课程教学与我校同仁展开了热烈讨论,细致了解我校教师集体备课、教材处理、教学进度、作业布置与批改、自习辅导等情况。

我校副校长刘全科老师就“学校教学及管理经验”这一主题,为来访者深刻阐述我校“做真实的教育”办学思想和“为学生健康发展导航奠基”的办学理念,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管理经验。副校长杨志飞老师与来访领导和教师在教学理念、教学特色、管理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切的经验交流座谈。

来访教师还参观了我校阳光心语屋和机器人活动室,了解师生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对我校规范办学、科学施教的教育模式赞叹不已,对我校立德树人、全面育人的办学思路由衷钦佩,希望我校辐射品牌效益,带动兄弟学校快速成长。

来访领导和教师对我校教育教学的认可增强了教师坚定不移推进教学改革和精细化管理的信心和决心,此次交流对于我校而言也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激励附中人勤心教学,精心育人,做真实教育,育卓尔人才!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