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展风采 团结奋进铸校魂——我校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2020-12-3)

为贯彻“健康中国”的生活理念,进一步丰富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不同年级、不同处室之间的交流,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打造和谐健康温暖的工作环境,我校工会近期组织了教职工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公正、安全为重”的原则,采取抽签方式两两对战,实行三局两胜制淘汰赛。赛前队员们进行了热身准备活动,让全身的各个位置都兴奋起来,去更好地迎接比赛。

比赛日的真实广场,参赛队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观战助威的学生啦啦队也群情激昂、跃跃欲试。裁判员比赛哨声吹响,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双双手像一把把铁钳似的紧紧握住绳子,一个个脚蹬着地,身体向后轻倾,脚尖顶着脚跟,脚跟对着脚尖,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现场观战的师生们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有节奏而又大声喊着“一二,一二!加油、加油!”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充满了力量,响彻云霄。

经过两轮淘汰赛后,初二年级和初三年级代表队进入了12月3日的决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初三年级代表队以雄厚的实力和高昂的斗志勇夺冠军。

拔河,是拔一种潜力,每个人都是有潜力可以挖掘的;拔河,也是拔一种人生,在人生的道路上,赢家靠的是实力,靠的是机遇,靠的也是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满腔热忱,绝不放弃,终会成功!

本次拔河比赛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增强了意志品质,展现了附中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我校教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