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传授经验乐交流 再铸新篇创未来——我校初一年级班主任沙龙开展首次活动(2020-9-16)

班级管理是一项复杂而有创造性的工作,其工作成效直接关系到学生的成长和习惯养成。为了更好地提升初一年级班级管理的力度和成效,9月14日晚,我校初一年级班主任沙龙开展了首次活动,年级主任李程老师特别邀请了本校优秀班主任冯海霞老师为大家传授班级管理经验。

冯海霞老师从“慎言”“认知”“时间分配“等多个角度阐述了自己对班级管理工作的理解,指出班主任是一个班级的核心和灵魂,一言一行都要慎重。她强调要正确认识班主任与学生、家长的关系,处理好家校联系、班级内各科任老师的时间分配等问题,讲解深入浅出,诙谐幽默。冯老师还结合初一年级学生的身心特点,指导班主任多从“关心”“理解”等方面助力新生尽快适应初中生活。

班主任老师们积极讨论,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疑惑,向冯老师咨询处理方法。大家一致认为班主任沙龙的活动不仅有助于班级管理经验的传授和学习,而且能够及时帮助老师们发现自己管理方面的不足,希望有更多老教师传经送宝,帮助年轻班主任快速成长,助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