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情系教师 慰问暖心——我校领导慰问退休教师和支教教师代表(2020-9-15)

丹心映日月,热血满乾坤。近日,我校领导分别慰问了退休教师和赴农村学校支教的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我校发展和农村基础教育事业做出重要贡献。

9月14日上午,我校理事长谢晓丽,副校长、法人代表宋云峰,副校长、校党总支副书记张震宇等领导到退休教师代表李翠玲、赵瑞萍老师家中亲切慰问,代表全校师生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为我校的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她们献上鲜花和慰问金,并合影留念。退休教师倍感温暖,她们对学校的关爱活动深为感动,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还围绕学校师资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9月15日下午,学校理事长谢晓丽、校长助理吕艳艳赴原平法成中学慰问我校支教教师代表刘晓平、辛源老师,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为他们带去了我校师生的节日问候,认真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不忘初心、不怕困难、踏实工作,把自己最大的能量充分发挥出来,把附中的教育教学理念、教育智慧和教学方法带到法成中学。我校领导还深入法成中学的课堂,分别听了语文、数学、英语课并认真评课。法成中学校长王俊杰、副校长王永恩感谢附中支教教师为当地的教育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了新的理念,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两位教师勤勉敬业、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为法成中学老师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支教教师非常感谢领导们的探望,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努力工作,不辜负附中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期望,不辜负法成师生的期望,为支教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加强了退休教师、支教教师与学校之间的沟通,让辛勤耕耘教学沃土的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体会到了作为教师的光荣与自豪。我们衷心希望这些为教育事业付出心血的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人生精彩。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