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习财务知识 规范财务管理——我校举行第十四期中层管理干部“微讲堂”(2020-6-13)

进一步规范学校财务行为,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推进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管理是学校财务部门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坚持合法办学、合规治校、合理理财的重要措施。为进一步适应学校办学的发展,使学校财务工作更加严谨规范、有章可循,2020年6月13日下午5点,我校举行了第十四期中层管理干部“微讲堂”,校财务处主任谢瑾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学校的财经政策,规范财务事项,明确办理财务业务的各项要求。

谢瑾老师认真地为老师们介绍了学校经费开支的内容、财务支出审批权限与程序、财务支出报销单据要求和财务支出报销手续要求,详细讲解了学校预算编制的原则、预算管理职责、预算编制及审批程序。她的讲述既严谨专业,又便于大家理解,精心制作的课件逻辑条理,穿插着相关票据图例,举例紧密结合学校财务实际,使中层干部们清晰地了解了学校财务管理和预算管理的规定,知晓了相关要求。讲座过程中,大家积极与谢老师进行互动,就疑惑之处认真询问,谢老师一一予以耐心解答。

学校法人代表、副校长宋云峰老师参加并主持了本次“微讲堂”。他在总结中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学校财务管理的相关知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规范财务支出和预算管理,坚持实事求是、积极稳妥、勤俭节约、量力而行、科学管理,为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