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忻州师院附中举行初三年级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2020-4-24)

继高三师生安全有序返校后,为了扎实做好初三年级复学工作,保证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4月24日,忻州师院附中举行了初三年级复学疫情防控实地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由学校有关部门教职工和初三年级教师扮演教师、学生,分别模拟学生入校、教室上课、食堂就餐、宿舍就寝等场景下学校的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和发现体温异常学生的应急处置流程,力争将初三师生复课后的每一个环节做细做实,确保校园成为疫情防控的安全堡垒。

随时待命

进入测温区,检测体温正常的学生方可进入校园

对学生行李进行集中消毒、运送

模拟发现体温异常学生的处置

 向班主任报到

模拟食堂就餐

演练结束后,参演人员对演练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和问题反馈,及时查漏补缺。附中疫情防控领导组组长谢晓丽老师对演练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补充指导。

顺应疫情形势新变化,打好开学准备攻坚战。通过本次实地演练,附中教师及员工进一步增强了疫情防控的实战能力,充分认识到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花绽放,春意暖,忻州师院附中用最温情、最安全的方式,迎接每一位初三学子的归来。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