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胡凤莲莅临忻州师院附中调研指导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忻州市副市长王月娥陪同调研(2020-4-24)

四月的秀容城,春意盎然,气象万千。4月23日下午,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胡凤莲带领调研组莅临忻州师院附中调研指导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忻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月娥、忻州市市场监督局局长王明福、忻府区市场监督局局长赵引平等陪同调研。

附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组长谢晓丽老师详细介绍了初三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全面了解了初三复学的疫情防控措施并深入餐厅对食品安全卫生工作进行重点督查。省市有关领导一行详细查看了食堂操作间,叮嘱食堂管理人员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管理规定,做好厨具、加工间、备餐间及就餐区域消杀工作,要求校方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在做好食品安全基础管理工作的同时规范就餐程序,引导师生就餐前正确洗手,采取分批错时就餐、隔座同向就餐的方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学校师生吃上安全放心的饭菜。

谢晓丽老师代表学校对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是开学后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开学复课涉及面广、关注度高,牵动千家万户,附中一定会不折不扣、细之再细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以防控措施的周密闭环守牢师生安全底线。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