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常态防控和教学工作(2020-4-29)

4月28日下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常态防控和教学工作。

会上,我校疫情防控领导组常务副组长宋云峰老师具体介绍了基础年级返校工作方案,详细安排了各部门的相关准备工作。我校疫情防控领导组组长谢晓丽老师强调全体师生要提高警惕,做好常态防控工作,做到防控与教学“双抓紧、不放松”:拟好《致师生及家长朋友的一封信》,严格做好各种信息统计及上报工作,做好师生员工请销假落实和缺勤缺课追踪记录,近期要做好五一假期值班领导安排、毕业年级教学和生活作息安排、基础年级学生返校准备等几个关键工作。联盟校防控工作按照十三中统一安排进行,开学后其初一年级教学工作按学校统一安排进行。

为确保基础年级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复学,我校提早谋划、提前布置,坚持关口前移、前置防线,把问题想在前头,把事情干在前面,充分借鉴高三、初三年级返校复学工作成功经验,将基础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我们将认真上好“返校第一课”,加强师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做到常态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精心准备,科学安排,全力守护师生健康与安全,美丽的校园期待学子们平安重返!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