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忻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初三开学准备工作(2020-4-22)

清明四月,芳菲盛放。4月22日上午,忻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初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市教育工委副书记高光洲、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汤永斌陪同调研。

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组长谢晓丽老师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初三开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刘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进校分流通道、教室等重点场所,对师生进校、进班、家校“点对点”、上课、就餐、就寝、公共区域卫生消毒、校舍安全等环节进行了详细了解,询问了错峰上下学、错时就餐、教室座位、学生上下课行进路线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刘局长对我校初三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细致指导,他指出,高三复学总体平稳有序,为初三年级开学奠定了良好基础,要充分借鉴高三开学的有益经验,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随时了解师生身体情况,切实做好清洁消杀、物资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为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安全可靠的防线。

谢晓丽老师代表学校对刘局长等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积极表态要继续“站好岗”“守好责”,要全校一盘棋,统筹兼顾、做实做细教学和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为全面复学做好准备。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