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忻府区督导验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初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2020-4-20)

清明四月,春风拂绿。4月20日上午,忻府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刘文翔带领由卫健委、疾控、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组成的督导验收组就我校初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验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组长谢晓丽老师和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谢晓丽老师关于初三年级返校前师生健康信息摸排追踪情况和体温逐日汇报情况、返校当日详细流程和工作安排以及初三开学后错峰用餐、分散住宿、卫生消毒、应急处置等情况汇报,严格对照验收程序和标准,通过资料查阅和交流座谈等形式,对我校初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地逐项审核。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物资储备室、教学楼、校医室、留置观察室、学生宿舍、餐厅、入校测温门等区域进行检查指导,实地考察校园卫生防疫消杀、人员值班值守、隔离观察等落实情况,对初三学生返校进入校门处置流程、学生上课出现发热异常后的处置流程、学生进入食堂就餐流程逐一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检查。

督导组对我校井然有序、精准有效、科学规范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防控预案,周密组织教学安排,要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和车辆,做好校园进出管理,积极引导学生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串班、不聚集,增强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保护能力,加强健康监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谢晓丽老师代表学校对督导验收组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慎终如始,严格落实检查组指导意见,继续强化联防联控,加强宣传教育,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初三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初三年级复学复课工作万无一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着力提升综合办学水平。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