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明福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2020-4-17)

为强化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顺利开展,4月16日上午,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明福一行5人来我校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校理事长谢晓丽、副校长(法人代表)宋云峰陪同检查。

谢晓丽老师向检查组汇报了高三年级复学前学校食堂复工的相关工作,介绍了学校食堂运行和学生就餐的具体情况。检查组深入食堂,就食品加工、储存、灶具清洗消毒及仓库原材料的采购保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总务处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食堂进货程序和员工规范操作等情况。检查组还通过查资料、看台账等方式重点检查了食品原料储存、进货查验、购货台账登记、索证索票、食品留样等。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科学合理安排学生复学后就餐和规范的食堂运行给予充分肯定。王明福局长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切实做好学校食堂的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保持场所清洁卫生,做好食品留样,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谢晓丽老师代表学校对王明福局长一行来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食堂管理及食品安全工作,注重细节,严格流程,规范操作,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