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安全工作会议(2020-4-13)

4月13日上午10点,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安全工作会议在明德楼七楼会展中心举行。会议由副校长刘卫忠主持,校级领导和在校的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

副校长、法人代表宋云峰老师详细安排了本学期安全工作的要点:一要理清思路,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明确任务,从严管理,落实好十个方面的安全工作措施:加强和改进安全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认真做好封闭管理、门卫值班、治安巡逻等内部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加强学校环境和设施的安全管理;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切实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和预防传染病工作的管理;加强对学生集体活动的安全管理;加强易燃易爆物品和特种设备的管理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改进作风,搞好安全工作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督查,定期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和整治活动;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自身素质。

学校理事长谢晓丽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工作常抓、狠抓,千万不可麻痹大意,要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和学校稳定工作,并要求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全校师生员工。学校安全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制度、管理、教育、应急等多个环节,关系到政府、社会、家庭、个人等多个方面,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整体提升学校安全工作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我们相信,我校一定会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得力的措施、更加精细的管理,确实把各项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