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忻州师范学院附属外国语中学招聘启事(2019-12-6)

一、学校简介

忻州师范学院附属外国语中学是民办完全中学,位于忻州市七一北路92号,占地近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科技教育示范单位”、“山西省示范高中”、“山西省德育示范学校”、“山西省科技教育基地学校”、“山西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山西省公众满意办学单位”等40多项荣誉称号。

学校坚持“为学生健康发展导航奠基”的办学理念,贯彻“立足当前,放眼未来,把学校建设成为外语见长、文理并重、健康教育和科技教育领先的素质教育基地,把学校建设成为在忻州市具有领先地位、在山西省具有示范作用、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品牌中学”的学校发展目标,改革创新办学模式,积极推进内涵发展,现已成为忻州市初、高中学子就读的首选中学之一。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300余人。其中,特级教师3人,全国优秀教师2人,省教学名师2人,省级优秀教师、模范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61人,市级优秀教师、教学能手87人。初、高中各按16轨设置,在校生5700余人。学科教师理念超前、业务精良、精力旺盛,是一支激情洋溢、充满活力、合作进取、富于创新的高素质团队,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一批批优秀学子相继考入全国各类名牌大学,成为高校优秀的人才培养基地。

为了学校事业又好又快的健康发展,我校现面向2020届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招聘各学科优秀教师。

二、招聘岗位、人数

语文4名,数学4名,英语4名,物理2名,化学1名,生物2名,政治2名,历史2名,地理2名。

三、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作风踏实,事业心强,有较强的表达、交流、协作能力。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口齿伶俐,普通话标准。

3.专业功底扎实,有长期从事中学教育的思想准备。

4.普通话等级考试获“二乙”以上证书(语文学科不低于“二级甲等”证书)。

5.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1.接收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投递电子简历。

2.据报名应聘人员的条件进行初选,根据综合情况确定笔试、面试人选。

3.电话通知入围者,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到学校进行面试、考核,根据综合考查结果,确定聘用对象。

4.投递简历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8日。

五、联系方式

邮 箱:fzrslzc@163.com

联系电话:0350-8672856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