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忻州市教学质量提升培训班50余名学员来我校观摩学习(2019-11-22)

2019年11月21日下午,忻州市教学质量提升培训班50余名学员来我校初中学部观摩学习,学校理事长谢晓丽、副校长刘全科陪同参观。

本次观摩活动由忻州市教育局组织,是忻州市教学质量提升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观摩团成员既有各县(市、区)分管教育的的副县(市、区)长,教育局局长、科室负责人,还有初中各学校的校长和教研主任。观摩成员先后参观了我校的课堂教学、机器人活动、心理咨询室、阳光体育活动、选修课教学。我校的“学思练”课堂教学模式、科技创新成果和面向个体的教育方式受到观摩团成员的一致好评。

副校长刘全科在办学情况汇报中讲到:践行办学理念,实现办学目标,我校主要是在谋求发展和改革创新上找出路,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做文章,在科学管理和优化办学条件上下功夫,在创建特色上动脑筋。

理事长谢晓丽最后总结强调:我校做“真实教育”的核心内涵就是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回归教育本真,探求教育真谛;育真人讲实效,求真知为实用;以人为本,实事求是;遵循规律,关注情感;尊重个性,因材施教;求真务实,育德育能;抱朴守拙,行稳致远,最终将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真率实诚品格、有真才实学本领、有求真务实作风、有真抓实干精神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