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飒爽英姿展豪情 联盟办学启宏图——我校与十三中举行2019级初一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2019-9-8)

秋风送爽,碧云寰宇。9月8日上午,我校与十三中2019级初一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真实广场隆重拉开帷幕。我校副校长(法人代表)宋云峰、副校长刘全科、忻州十三中副校长王国沣、我校政教处主任郭永茂、初中科研处主任刘永茂、初中教导处主任吕艳艳、初一年级主任张文昌、初一年级副主任何艳波(负责十三中初一年级工作)出席了大会。

嘹亮的口号激扬壮丽的青春,矫健的身姿书写高远的梦想。全体参训同学以铿锵的步伐、豪迈的口号、坚毅的目光、挺拔的脊梁、精准的动作接受了领导、教官和老师们的检阅。两小时的会操表演将为期六天的军训收获展现得淋漓尽致,同学们骄人的蜕变彰显两校首次联盟办学良好的开端。

汗水浇筑成钢铁的意志,迷彩散发出青春的芬芳。汇报表演结束后,校领导为军训综合评比的优秀班级和优秀标兵颁奖,向不怕辛苦、无惧风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在雷动的掌声中,副校长宋云峰辛勤付出的教官赠送锦旗,致以诚挚的谢意。

短暂而难忘的军训是开启中学生涯的第一步,训练场上严格规范、一丝不苟的训练要诀和所激发出的高昂斗志、进取精神是获取知识的法宝。政教处主任郭永茂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初一学生给予殷殷期盼。他指出,“全体同学要以本次军训为起点,把军人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思想上遵守纪律,树立集体观念,培养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秀品质,学习上严谨务实、精益求精,做品学兼优的好少年”。

漫漫教学路,拳拳育人心。在首次联盟办学方针的指引下,我校与十三中必将统一部署,优化资源,荣辱与共,肝胆相照,共同谱写秀容教育的新篇章。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