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校安全工作会议(2019-9-6)

9月6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七楼会展中心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校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卫忠主持,校级领导和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法人代表)宋云峰做了重要讲话。他在充分肯定上一学年安全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新学年的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任务,从严管理,落实好八个方面的安全工作;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改进作风,搞好安全工作队伍建设。宋副校长强调,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一如既往地将安全教育作为学校的长效机制,坚持不懈地狠抓下去,我们的教育工作才上新的台阶。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都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全员有责”的思想观念,把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校级领导、各处室负责人与其他安委会成员逐级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一直把安全教育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常抓不懈。相信本次安全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安全责任,

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为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