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严细实恒 行稳致远——我校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2019-9-6)

新征程,新起点,为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校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9月6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七楼会展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校长助理杨志飞、政教处主任郭永茂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教处主任郭永茂总结了上学期的班主任工作,指出了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新学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班主任老师要明确自身职责,立德为本,修身为上;要注重抓常规、抓细节、抓落实,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

校长助理杨志飞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将重点从四个方面加强班主任管理工作,一是加强学生行为习惯的培养,二是加强住宿学生的管理,三是提升班主任管理水平,四是加强班主任队伍的建设。他要求班主任老师提高认识,更新观念,与时俱进,提高工作水平,扎实开展班级管理工作,希望全体班主任老师努力做有情怀、有温度的教师,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职责及努力方向,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有效地促进了班主任队伍专业化水平的提高,为更好地推进班主任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