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学科研,不变的阵地

 

        教育教学改革,新课程理念,素质教育,教育教学质量,这一切说到底,需要扎实的教学研究。我校正是以此为抓手,大力推动各个学科的教学研究。 

        教学科研成为学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成为教师专业发展的有效途径。

        强化我校教研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教学教研工作、落实常规教研、听评课、教学案例、教学反思等活动。

        通过科研发展学校的教育特色,提升学校的文化品位,促进学校的内涵发展。

        加强教师的教育理论学习和读书活动工作,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科研水平。

        每周一次的备课组教学教研活动,全员参加,确保内容丰富,人人有发言,人人有评论。

        我校初中部科研处将继续努力发挥好教学科研的先导性、基础性和全局性的作用,积极营造我校教学科研的良好氛围,坚持把教科研作为提升我校教育水平的推进器。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