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莅临忻州师院附中调研督导

817日下午,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莅临忻州师院附中调研校园安全及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温建军,市政府副市长李硕,忻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韩勇鸿、院长乔永生等一同调研督导检查。



近年来,附中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对标执行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形成了普检、专检、抽检“三结合”的工作责任制,食品安全管理台账清晰、权责明确,责任清单落实到位,餐厅闭环管理质优效佳。在学校餐厅,朱晓东书记一行详细了解、现场督办校园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朱晓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问题发现机制,大力推进智慧监管,提高监管效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全力保障师生员工“舌尖上的安全”。




调研组一行还察看了学校校容校貌,观看了附中办学图片展,了解校风学风、安全校园建设等情况。朱晓东书记充分肯定了附中的办学成绩,对学校特色办学、合作办学、内涵式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朱晓东强调,要高度重视青少年健康教育,尤其是思想道德和心理健康教育,让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实现全面发展,实现五育并举;要高度重视学校思政课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上好思政课,结合红色教育办好思政课。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建设,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校园安全各项工作环环相扣、严丝合缝。要聚力打造品牌名校,坚持综合性、基础性、创新性、长效性并重,深化学校特色,提高教学质量,向更高的办学目标迈进,真正办有情怀的教育、做有情怀的教师,切实办出一流水平,为建设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精品城市助力。



市委宣传部、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商务局、教育局、消防救援支队、忻府区等市、区两级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附中党委书记韩昱东、校长谢晓丽参加了调研活动。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