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忻州师范学院附属外国语中学(忻州市云中外国语学校)欢迎你!(一)——学校简介(2022-7-4)

忻州师范学院附属外国语中学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忻州师范学院,是山西省示范高中,忻州市名校。学校现有学生4600余人,教职工451人,专任教师387人,其中国家级模范(优秀)教师、骨干教师5人,正高级教师4人,省教学名师2人,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1人,特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85人,荣获各类省级荣誉教师共107人。

忻州师院附中、附小校区建设项目奠基仪式

办学以来,在忻州师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忻州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指导下,附中以做真实的教育之办学思想为统领,秉承为学生健康发展导航奠基的办学理念,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改革创新,拓展课程,全面提升综合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学校坚持内涵发展、多元发展、特色发展,强化实践育人,以健康教育、科技创新教育、外语特色教学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为办学特色项目,开展丰富多彩、结构多元的综合实践活动,纵深推进特色办学。办学二十年来,附中人勠力同心、精心耕耘,铸就了附中精神,创造了附中速度”“附中质量附中品牌。附中已成为忻州基础教育的一面光辉旗帜。


校园文化艺术节,同学们张扬个性,展示风采


校园体育节,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


第七届科普忻州行启动仪式在附中真实广场举行


校园科技节,睿思启智,锐意创新


附中举行高三学子成人礼暨毕业典礼


全体师生齐读论语,挑战吉尼斯纪录


教师节,老师们吐露心声


暑假里,附中师生赴英国研学


在秀容书院感悟传统文化


爱我忻州,行走忻州,走进岢岚开展研学活动


5·25心理健康节心理拓展活动


弘扬劳动精神,培养劳动技能,开展种植实践


组织悦读·悦享读师生读书分享会


英语课堂

学校先后获得全国科技教育示范单位”“山西省示范高中”“山西省德育示范学校”“山西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山西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山西省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学校”“山西省公众满意办学单位40多项荣誉称号,被忻州市教育局评为初中办学先进单位高中办学先进单位,是忻州初、高中学生就读的首选学校之一,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胸怀天下,放眼世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附中与华南师大附中、上海大学附中、北师大天津附中、郑州五中、山西大学附中签订合作协议;与太原师院附中、运城东康中学、西交大韩城学校建立阳光教育联盟;与英国瑞德沃斯豪尔公学、新西兰纳兰中学和韩国石桥中学缔结为友好合作学校;长期帮扶农村学校原平法成学校、五台实验中学;受托管理宁武县阳方口学校、定襄县天宝学校初中部,助力乡村振兴。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附中人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把学校建设成为在忻州市具有领先地位、在山西省具有示范作用、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品牌中学。


附中教师代表赴山大附中交流学习


阳光教育联盟第三届校际交流活动情系教育·智汇课堂在附中举行,太原师院附中、东康中学、忻州师院附中三所学校参加了本次活动


附中与新西兰国立纳兰中学举行友好姊妹学校签约仪式


附中师生与韩国全罗南道石桥中学师生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英国瑞德沃斯豪尔学校中方校长张颖女士一行莅临附中交流指导


附中阳方口学校管理和教师团队出征仪式


附中赴定襄天宝学校教师团队出征仪式


高中招生咨询电话


安老师:13303508963

张老师:13835080143

霍老师:18834412035

武老师:13111102558

高老师:18035020691

卫老师:15735228705

杨老师:18635038282

李老师:18834413454

高老师:13593207491

秦老师:18935036890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