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赴联盟校保德中学走访、座谈和慰问教师(2020-9-26)

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9月25日,我校理事长谢晓丽,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张震宇赴保德中学与保德县分管教科文卫工作的副县长吴润萍、保德中学校长刘福虎、党支部书记袁慧明、联盟校主管副校长赵建兵及有关教师进行了座谈,并亲切慰问了我校派往联盟校的张益民、郭黠两位老师。

座谈会上,谢晓丽老师详细了解了联盟校的课程开设情况,强调一定要抓细节,抓好学生的行为习惯教育,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认真开设校本课程,组织安排教师到附中学习交流。随后,谢老师还深入了课堂。我校领导为张益民老师和郭黠老师带去了慰问品,代表附中全体师生向他们献上鲜花,亲切地询问老师们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对老师们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老师们认真工作,发扬附中精神,带动联盟学校良性发展。保德县和保德中学的相关领导感谢附中对联盟校的支持,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共享教育资源,实现两地教育教学的科学发展、优质发展。

领导们还专门看望了附中年轻教师郭黠老师的母亲,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帮助她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鼓励郭黠努力工作,并照看好母亲,做到生活、家庭两不误。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附中保德中学联盟校教师倍感亲切,他们表示一定把学校和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为保德和附中的基础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