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关于各家属院加强防控疫情工作的通知(2020-2-2)

各家属院门卫、各住户: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学院各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办公室的规定,切实做好学院家属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居民的健康安全,门卫保安和各住户必须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非本小区的车辆、人员一律禁止入内;

二、小区严格审批本小区人员出入,并要求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必须做好体温测量和详细登记工作,对本小区人员不佩戴口罩、未进行体温测量的、不进行登记的人员一律禁止出入;

三、本小区住户未进行消毒、登记的车辆一律禁止入内;

四、临时驶出车辆必须进行登记,确因上班每天驶出车辆必须所在单位出具证明;进行登记后方可出入。

五、确因工作需要出入本小区的外来人员,须持有所在单位的证明,经学校安全保卫处负责审批同意方可出入;

六、如遇特殊情况及时上报我校保卫处负责人。

以上规定希望外来人员、各住户积极配合门卫管理,严格执行本规定。


忻州师范学院附属外国语中学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日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