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校园管理和严禁补习补课及校外培训活动的通知(2020-1-30)

校党字[2020]4号

校政字[2020]5号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忻州师范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现将防控期间严格校园管理和严禁补习补课及校外培训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前,学校已取消原定相关年级的假期补课活动,并按要求推迟了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在延迟开学期间,学校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学校一律暂停校园及校园内各类场地、设施的开放,一律不接受学生提前返校学习、住宿及活动,所有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安全保卫处要严格校门管理制度,对校园实行严格管理。

二、目前,学校已要求停止所有学生的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各班班主任要通过网络、电话、短信、微信等有效途径和方式告知所有学生和家长停止相关活动。同时,要求学生和家长禁止参加各类社会机构组织的校外线下培训、研学旅行、户外拓展、比赛、展示、评比和考试等聚集性教育培训活动。

三、我校所有教职工一律禁止组织、参与任何形式的线下补课活动;所有教职工一律禁止组织、动员、诱导、暗示学生到社会培训机构进行补课、培训;所有教职工一律禁止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所有教职工一律禁止组织、动员、诱导、暗示学生参加在线教育或为在线教育提供生源,从中谋取私利。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加大查处力度,对顶风违纪者,一经查实一律予以解聘处理,绝不姑息。

监督举报电话:(0350)3339820,18003505662,18003505069,18003505071。

特此通知


二〇二〇年一月三十日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