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携手名校 协同精进——我校受邀参加西安交通大学钱学森学院盛会(2019-6-18)

 

      缤纷六月百花盛,仲夏时节万物长。2019年6月17日下午,我校理事长谢晓丽应邀参加了西安交通大学钱学森学院荣誉毕业生授予典礼,一同受邀的中学领导还有南开中学、苏州中学、西安交大附中和东康中学的校领导。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招生办主任訾艳阳、钱学森学院院长杨森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大家共同见证了钱学森学院优秀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胸怀祖国和“为世界之光”的抱负和决心。

      西安交通大学钱学森学院成立于2016年12月,集全校最优势教学资源,探索和实践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发挥教学改革引领示范作用,是西安交通大学的龙头学院,开办有少年班、钱学森试验班、侯宗濂医学试验班、“越杰班”等,累计培养出2000余名优秀毕业生。

苏州中学党委书记周祖华(左一)、南开中学校长刘浩(左二)、西安交大钱学森学院杨森院长(左三)

与东康中学校长张新民、我校理事长谢晓丽(右一)座谈交流

      我校作为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生源基地,2019年初试锋芒,一鸣惊人。王子轩同学以山西省第一名的成绩被少年班录取,受到了西安交通大学各级领导高度赞誉。会后,理事长谢晓丽与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訾艳阳、钱学森学院院长杨森、山西招生组组长田皓教授就学生培养和2020年少年班基地建设研讨会召开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期间,谢理事长还与南开中学等几位中学校长共商合作事宜,大家纷纷表示将互通有无,协同发展。

西安交大山西招生组组长田皓教授(左一)、我校理事长谢晓丽(中)、东康中学校长张新民(右一)在现场合影留念

      近年来,我校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本次与西安交通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互动,体现了我校办学思路的不断拓宽和提升,从而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进一步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