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2017-5-8)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2017年5月8日,我校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忻州师院党委委员、附属外国语中学理事长谢晓丽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卢子颀、韩秋宇主持,副校长(学校法人代表)宋云峰致开幕辞,教师代表郝雅丽、学生代表高140班孙玲惠、家长代表张宏卿女士依次发言。学校全体领导和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四个年级40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文艺表演。  

图为学生卢子颀、韩秋宇主持大会

图为教师代表初237班班主任郝雅丽老师发言

        本届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任、副校长(学校法人代表)宋云峰在致辞中强调,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学校辐射社会的窗口,也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他希望同学们在艺术节上要尽情展现自己的特长,激情演绎青春的活力,用艺术点亮人生,用文化诠释附中人的风范!

图为学生代表高140班孙玲惠发言

图为家长代表张宏卿女士发言

        伴随着开幕式活动的结束,文艺表演正式开始:“校园之声”播音社团朗诵《毛泽东诗词》波澜壮阔、气壮山河;英语话剧社再现经典名著《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惟妙惟肖,妙语连珠;舞蹈《俏花旦》碎步点点抖花翎,京腔硁硁振玉声;《我学弟子规》字字珠玑刻心中,句句真理树品行;歌伴舞《六尺巷》故事浅显道理深,历久弥新传佳话;舞蹈《美的传说》展现了附中教师内外兼修的高雅情趣;歌曲《花开的季节》预示着美丽附中在砥砺前行中桃李芬芳••••••

图为文化艺术节活动现场

图为舞蹈《俏花旦》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行,必将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对艺术的兴趣,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元化的文化需求,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文化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图为歌伴舞《六尺巷》

图为朗诵《毛泽东诗词》

图为短剧《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

图为舞蹈《我学弟子规》

图为音诗画《美的传说》

图为歌曲《花开的季节》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