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2017-4-21)

 

      5月8日,是我校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开幕式,为了更好地完成艺术节的各项工作,从3月27日起,我校各处室、老师、学生积极准备艺术节的各项前期活动,进行的有声有色。

“舞动青春·炫我风采”现代舞大赛

      本届艺术节以“弘扬传统文化•展现魅力风采”为主题,共有“我爱我家”教室文化设计大赛、“唱响中国梦”班级歌咏比赛、传统文化艺术大讲堂、“春雷杯”写作大赛、英文书写比赛、“Fashion Talent Show”外语才艺展、“舞动青春 炫我风采”现代舞比赛、“丹青光影”师生书画•摄影大赛、“开心一刻,感悟人生”校园相声小品大赛、“用节奏演绎激情,用声音放飞梦想”器乐大赛、“绚烂民族风”民族舞蹈比赛、“最美声音”校园歌手大赛、“诗意校园,多彩青春”经典诗文朗诵大赛等13项活动。学生兴趣高涨、踊跃报名,在舞台上绽放最美的自己。

“开心一刻,感悟人生”校园相声小品大赛

      本次活动旨在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活动的实效性,扩大学生的参与面,让更多学生参与活动组织和评奖过程,让学生真正在活动中施其所长,发展个性。

“用节奏演绎激情,用声音放飞梦想”器乐大赛

“绚烂民族风”民族舞蹈比赛

“绚烂民族风”民族舞蹈比赛

“绚烂民族风”民族舞蹈比赛

“最美声音”校园歌手大赛

“诗意校园,多彩青春”经典诗文朗诵大赛

“诗意校园,多彩青春”经典诗文朗诵大赛

关闭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