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外语教学 >> 正文

我校外教与师生交流互动

 

        外语教学是我校传统特色项目,在课堂和课程建设方面,创新改革课堂教学,英语口语进入课堂,开设德语选修课程和《英语口语训练》、《英语写作训练》等校本课程;在活动和交流方面,扎实推进外语教学研究,组织英语社团活动,举办艺术节外语专场晚会,参加英语素质能力竞赛、CCTV希望之星英语竞赛,不断进行境内外教学交流。学生曾多次在全国、省、市级的比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2016年5月,在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山西赛区总决赛中,我校初高中部共有34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其中,杨雯棋、田菁菁、韩晨阳、冯玥等7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杨雯棋、冯玥等4位同学获得晋级央视全国总决赛的资格。今年在北京举行的“希望之星”央视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话剧比赛中,我校高中部参演的英文话剧《绿野仙踪》获得全国第九名,并获得最具潜力奖,张道扬同学在外文歌曲演唱比赛中获得最佳音韵奖,魏钰鹏、贾松达、庞越三位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如今外语教学已真正成为我校办学的一大特色,是我校办学的一张名片。今后,我校将加大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拓宽外语教学领域,把我校的外语教学再向前推进一大步,提高我校的整体办学水平。下图是我校今年特聘的两位外教Daniel和Megan在课间活动动时间与我校部分师生进行交流互动。

 

关闭

0
前一篇:无
后一篇:高二课文精华句及名人名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