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主页| 校园公告|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附中首页

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忻府区督导验收组检查验收我校疫情防控和非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2020-5-8)

5月8日上午,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忻府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刘文翔带领由卫健委、疾控、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组成的督导验收组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验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组长谢晓丽老师和校级领导陪同。

验收组一行亲临实地,深入医务室、观察室、宿舍、餐厅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进行查看,对照检查内容逐一验核,细致了解物资配备、人员培训、制度落实、消杀频次等工作的落实情况。之后,验收组详细听取学校领导汇报并参照评估标准一一对照检查,详细查阅了我校疫情防控和复学相关方案、宣传、管理、消毒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资料,一边详细查阅开学准备工作台账,一边仔细询问校园消杀、师生信息排查、错峰分批返校安排、每日台账记录、模拟演练、防疫宣传及开学课程安排等细节问题,及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验收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学校作为人员高度密集的场所,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

谢晓丽老师代表学校对督导验收组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附中将继续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落实上级部门防疫复学工作要求,明确责任,扎实推进,严格做好开学前后的物资储备、人员摸排、防疫消杀、防控培训、教学安排等工作,强化教职工防疫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复学平稳顺利,真正做到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

 

关闭

0
TOP